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磅预告!深圳2020年的又一场国际级品牌盛会与您相约云端

  • 来源:
  • 2020-04-30

眼下,在复工复产如火如荼之际,品牌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展现真正的态度与内涵,更加清晰、坦诚地与顾客和市场交流沟通,在时势中活出自我。

“中国品牌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的一项活动,自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3届,有力推动了中国品牌建设工作的开展,深圳也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连续3年成功举办“中国品牌日”地方特色活动的城市。

深圳工业总会受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今年5月10日将继续主办“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助力疫后品牌经济复苏,推动“深圳制造”、“深圳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受疫情影响,深圳工业总会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产业〔2020〕524号)要求,利用互联网平台,于5月10日15:00-18:00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建设云峰会。

2020中国品牌日.png

本次活动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支持下,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商报、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主办,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单仁资讯集团等单位协办。以“湾区品牌全球化 ‘双区’在线共起航”为主题,全程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由“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的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播出。国际视野开阔、传播渠道丰富、获客更加精准,亮点纷呈。

活动亮点一:

接轨云上“中国品牌日”主场活动

形成全球客户集聚效应

_1 (9).jpg

中国品牌日官网

2020年“中国品牌日”主场活动将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包括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国货精品魅力。

“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也将同步链接至“中国品牌日”主场活动——“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展览会”平台“深圳特色展区”,登上国家级活动云平台。届时,深圳品牌可通过该平台向全世界进行全面展示。

活动亮点二:

国际级品牌专家齐聚线上

解析疫情下的品牌出路

_2 (12).jpg

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中国500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高端论坛现场(资料图)

本次活动围绕“湾区品牌全球化 ‘双区’在线共起航”的主题,将邀请科特勒咨询集团、Brand Finance、Longitude龍睿品牌咨询等全球著名品牌机构专家、知名企业领袖围绕如何推进品牌国际化、如何提升品牌资产、如何开展品牌营销等主题发表专题演讲,为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启迪智慧、拓展思路。

同时邀请多个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高层与品牌专家围绕“疫情之下的品牌升级”展开精彩对话。

活动亮点三:

百万级流量直播平台在线带货

助力国货精品精准获客

本次活动是“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整体流量十分可观。除了直播平台数十万级流量,更有自带流量的大咖演讲嘉宾、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以及深圳工业总会会员企业、数十家行业协会会员、消费者等,预计活动参与人数将达百万级。

活动亮点四:

主流媒体全程聚焦覆盖面空前

短视频全力扩大传播面

作为一次国际级的大型品牌盛会,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传播。届时,深圳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凤凰网、央视网、深圳报业集团读创移动客户端、《中国名牌》杂志、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网都将关注,并通过纸媒和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本次活动。同时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对活动进行广泛传播。

疫情之下,这将是一次几何级推动深圳品牌传播的难得机会。

5月10日15:00-18:00,让我们“漫步云端”,共享这场国际级的品牌盛宴。

2020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

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建设云峰会

预约入口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_3 (6).png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