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国际品牌周盐田区活动为市民送福利,助推品牌新增长点!

  • 来源:
  • 2019-05-17

_0.png

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形式新颖的各大专场活动让人耳目一新,为品牌界的建设者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与此同时,十区特色活动也在同步开展,由盐田区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盐田区工信局、深圳市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 “省钱大动作,吾爱购物节”活动为市民送去福利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_1.png

本次活动通过“品牌商品折扣让利”、“现场顾客体验互动”等环节,在上周末掀起首个购物高潮。大梅沙奥特莱斯特别推出国际大牌、潮牌、服饰、运动等各大品类低至1折再折上8折活动,同时推出网红礼品、免费网红饮品,开展套圈、投壶赢华为手机、扫地机、大牌口红等系列趣味游戏,引爆消费者参与热情。

_2.png

购物节期间,琳琅满目的促销商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热门品牌,平均折扣更是低至3折。活动期间,客流量达约34万人次,同比增长20%,为市民让利的同时也拉动了消费增长。

_3 (1).png

本此购物节持续近一个月,横跨劳动节、母亲节、父亲节、520等5月份的重要节日。接下来的几天,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盐田区特色活动仍将持续开展,挖掘新的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进一步推动区域品牌建设,为盐田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