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国际品牌周这个专场活动,用优秀案例告诉你如何走向世界品牌

  • 来源:
  • 2019-05-14

深圳在经历连日雨水的侵扰后,5月9日迎来难得的放晴。这一天,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拉开序幕,现场大咖云集、高朋满座,深圳国际品牌周吉祥物“鹏鹏”、第五届“国际信誉品牌”、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2019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相继揭晓。

就在“中国500强·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高端论坛”举行的同时,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另一专场活动“品牌营销案例与方法论”同步在深圳文化创意园进行。

_0 (3).jpg

广东省品促会秘书长王满平,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朝曙,深圳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唐英,澳洲虎体育传媒总经理、CCTV首届体育营销金奖获得者刘冰,湖南山猫吉咪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曹瑾,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唐英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参加活动,分享多年来的品牌建设心得。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营销策划顾问、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童首次分享了10年来公司最优秀的营销案例,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品牌营销”的宏大命题,以及如何让品牌走向世界。

代表嘉宾核心观点

如何玩转体育营销?作为澳洲虎体育传媒总经理、CCTV首届体育营销金奖获得者,刘冰向我们娓娓道来体育品牌是如何做营销的。一场成功的营销活动,应当是花小钱获得体育顶级资源,懂得运用“粉丝效应”来打造社交媒体,同时能够结合眼下体育界热门事件来借势营销。

_1 (3).jpg

如何对外输出中国动漫?

随着近年中国动漫的崛起,湖南山猫吉咪公司监事曹瑾,满腔热血谈到:“期望能够让中国动漫走出去,山猫吉咪将持续打造一带一路影视文化输出工程,将国内外全媒体覆盖,致力成为中国动漫头部企业!“

_2 (2).jpg

采纳品牌经典案例分享

用时间解答品牌营销命题

报告专场上,由采纳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朱玉童先生亲自主讲,无论站在台下何种角度,他看起来依然风姿飒爽,以饱满的激情向大家曝光近10年来采纳最优秀的营销案例。

_3 (2).jpg

谈及如何做“品牌营销”的时候,人们总是存在多重误解,品牌营销只能与“定位”划上等号?“品牌营销”就是砸重金请代言人?也有人觉得它是个太过繁杂的宏大命题。采纳用了二十多年的真枪实战经验,来解答这个宏大的命题。

_4.png

朱玉童总经理拿出了采纳从0到1建设品牌的案例——中之源,纵观全国白酒市场,缺乏文化创新动力,此项目将”文化与品类“相结合,打造出老子道德经文化白酒,并在终端市场全面落实战略。

_5.png

同时,对壹点壹刻进行品牌升级,打造全新品牌形象IP,并开发IP衍生产品及文化产业链,不再只是用产品卖点吸引客户,而是用温度与爱和客户沟通。

_6 (1).png

深圳品牌如何走向世界品牌?

如今,用户接受的信息渠道越来越广,他们只愿意看到自己喜欢看的东西。产品同质化严重,企业不再只是谈论产品USP的时代,如何让精准的用户被品牌吸引,除了打造品牌定位与价值观,作为品牌方还应当做什么?

_7 (1).jpg

采纳与安吉尔品牌达成3年战略合作,面对安吉尔店面千店千色、推广模式同质化、终端管控混乱,采纳为其制定了品牌战略、调整品牌形象,终端进行全面升级,用3年时间助力安吉尔品牌蝶变。

_8 (1).jpg

经过4个小时的深入探讨交流,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营销案例与方法论”专场活动,在与会嘉宾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时,也正式拉开了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系列专场活动的序幕,更多的精彩仍将在本周持续!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