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评什么?权威专家告诉你

  • 来源:
  • 2017-07-19

 7月4日,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在深圳点线世界交易中心演播厅举行。本次说明会上,金峥老师结合海能达、华为、比亚迪、沃尔玛等著名品牌成功案例,带来《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及评审体系解析》演讲,特别提醒大家在企业管理和品牌建设中的注意事项和有益借鉴。

“深圳知名品牌”权威评审专家金峥,同时也是全国质量奖评审员、深圳市长质量奖评审员、国家首批卓越绩效评估师,从事企业管理咨询行业二十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辅导深圳圣廷苑酒店创全国质量奖、市长奖,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市长奖。

“深圳知名品牌”权威评审专家金峥讲解现场评审体系

“品牌评价衡量的是企业管理成熟度,我们鼓励企业说好你的品牌故事。”卓越绩效才能支撑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企业需要明确“在哪里”,这是定位;还需要带领、引导员工甚至社会“去哪里”,这是愿景。获奖不是终极目标,评审过程中的历练、调整,所指向“后奖时代”,才会铸就真正的辉煌。金峥说。

图片9.jpg

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现场

据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透露,现场评审将于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后续公众投票(30%)、品牌价值评估(20%)、行业评价(20%)随即依次展开,最终结果将于2018年1月公布,并于同年5月举办盛大的成果发布会。

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将再次刷新我们的期待。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