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工总获批全国第一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

  • 来源:
  • 2014-07-21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公示了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第一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师资名单(第一批)。长期从事品牌建设事业的深圳工业总会入围第一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肇文进入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师资公示名单中。

按照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部署,2014年要在1000家企业推广品牌管理体系,指导300家企业品牌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培育100家示范企业。首批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及品牌专业人才培训师资对进一步沟通推进品牌培育工作,培训宣讲品牌专业知识,交流品牌培育经验确保保证完成今年的品牌培育工作任务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获得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机构和培训师资将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提升价值为导向,以培育有竞争力的品牌为目的,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工业品牌培育道路。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