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专题工作会召开

  • 来源:
  • 2014-09-05

9月4日,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专题工作会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长吴沂烛主持。本届参与现场评审的深圳市金品质企业效益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12家咨询机构领导参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评价委执行主任王肇文先生,对各机构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我市品牌培育评价工作,为全市品牌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品牌建设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品牌不能靠忽悠。评价委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介绍本届深圳知名品牌申报情况。会上完成本届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分工,各咨询机构纷纷表示一定派优秀老师做好本届现场评审工作。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