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传播

你的位置:首页 > 品牌传播

星巴克顶级品牌星巴克臻选登陆“北上广深”

  • 来源:国际商报
  • 2014-11-13

U11067P1534DT20141029104607.jpg

日前,星巴克中国宣布,其顶级咖啡品牌星巴克臻选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的7家臻选门店限时销售。“星巴克43年来对咖啡倾注了最高的热情,我们在全世界采购、烘焙和为顾客提供顶尖品质的咖啡豆,致力于坚持用每一杯‘将心注入’的手工咖啡,将品牌的经典品质传递给每一位顾客。此次星巴克臻选的推出,正是我们为更多中国咖啡爱好者带来的最独特而珍贵的礼物。”星巴克中国总裁王静瑛表示。“从2010年星巴克臻选品牌创立,星巴克臻选已经相继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韩国、日本等国家获得了成功,有些臻选咖啡一经推出,24小时内即告售罄。”王静瑛表示。

据介绍,首批在中国大陆上市的臻选咖啡共有4种风味,分别为马拉维赛博农场珠粒咖啡、夏威夷卡乌咖啡、秘鲁琼塔利咖啡和巴拿马康特里斯庄园咖啡。

王静瑛表示,为了更好地呈现每一款咖啡在风味上的细微差别和独一无二的咖啡特性,星巴克臻选咖啡必须由经过长期严格培训并经认证的咖啡大师来为顾客进行独特细腻的手工冲制,并在充满咖啡文化的臻选门店环境中进行交流和品鉴。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