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月24日!邀您一同见证深圳的国际品牌盛宴

  • 来源:
  • 2022-08-17

0 (9).jpg

品牌作为一种符号,看不见摸不着,却能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附加值提升作用。

二十多年来,深圳工业总会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主线,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努力打造最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先后创办了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深圳国际品牌周等品牌活动,而今年则是深圳国际品牌周的第六个年头。

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创新引领、品牌赋能、文化奠基”为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有机融合等方式,粤港澳大湾区质量品牌高峰论坛、品牌成果发布、十一区特色主题活动、品牌专场活动、直播嘉年华等近三十场活动,参与受众将超百万,时间持续7-10天,活动覆盖面广,时间跨度长,将助力深圳企业家找准行业风向标,共探品牌发展新趋势,提供品牌破局的新解题思路,将打造一场别样的品牌盛宴。

1 (5).jpg

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亮点一览

评价培育共生,表彰深圳优质品牌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一直把创新和品牌建设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诞生了一批创新实力强、发展质量高的优质品牌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共评选产生893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万分之四,销售额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94%、纳税额的42.03%、出口额的35.49%,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本次成果发布大会上,将对荣获第八届国际信誉品牌、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进行颁奖,表彰这些为深圳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质品牌。那么今年又有哪些优秀品牌能获此殊荣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各区特色活动,共建深圳品牌氛围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将携手深圳11区组成更为强大的“主题特色活动”矩阵,11区将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品牌建设成果,推动行业品牌联动融合,共同营造全市品牌狂欢氛围,打造一场全市共同参与的品牌盛会。

各区分会场将在区政府、区工信局的指导下开展各区特色主题活动,主题包括5G应用、黄金珠宝、海洋经济、工业互联网、战略性新兴、数字创意等11个领域,让我们拭目以待各区所带来的特色活动吧。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分会场资料图1.jpg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分会场活动资料图

数字专题研讨,专家讲述以数治企

2022年伊始,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数字经济被提升到国家级战略高度,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凸显,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互联网加速重构传统产业链,数字化治理和增强企业韧性成为当下热门话题。

单项冠军企业如何利用数字技术赋能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8月17日,国际品牌周邀您参加“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单项冠军企业走进金蝶暨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活动,倾听专家及业界大咖讲述产业互联网时代,制造企业如何以数治企,韧性成长。

同时,8月25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深圳工业总会面向全市中小企业举办“专利权和专有技术评估之知识产权抵押融资价值提升培训班”;8月26日,采纳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将锚定新媒体运营方向,开展品牌策划营销经典案例沙龙,与品牌人一起探讨新媒体运营新路径;8月28日,灵臻传播集团、灵智战略咨询将聚焦如何以价值创新驱动品牌增长,为企业品牌提供实战指引,赋能中国品牌,为中国品牌发声;8月30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深圳工业总会面向全市中小企业举办“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驱动商业模式升级培训班都将精彩呈现。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分会场资料图2.jpg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专题活动资料图

国货品牌直播,打造消费狂欢派对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条件下,“传统消费创新+新型消费”的新兴消费模式将对消费行业的复苏和持续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新国潮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消费现象,在电商浪潮中成长起来的国货品牌,直播带货也成了炙手可热的互联网营销手段。

8月26-28日期间,深圳国际品牌周将开设“品牌周直播专场”,通过即秀即展即购物、云逛街、宅消费等购物模式,打造潮玩潮购消费新场景,打造“品牌周”直播嘉年华狂欢派对,邀您一同参加这场国货消费狂欢!

以需求为导向、以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为目标,推动大湾区创新引擎换代、发展动力换挡,“深圳国际品牌周”——8月24日-30日,我们邀请您一起见证深圳品牌的发展!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