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一群企业家在中国品牌日之后发起了“中国定位日”

  • 来源:
  • 2019-04-30

壮大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转型、民族复兴,2017年5月10日,被中国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为首个“中国品牌日”,这意味着打造中国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毫无疑问,品牌是国家实力的象征,更是创造财富的工具。想要成功转型“中国创造”,就必须全方位升级中国品牌,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传播力和竞争力。事实上,企业乃至国与国之间的竞争,在经济领域就是品牌的竞争,这实乃企业发展的关键、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

国家层面高举高打的号召必不可少,而如何科学有效地创建品牌是广大企业家更为关心的问题。品牌定位理论创建于美国商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上世纪70年代,2001年,美国营销学会评选“定位理论”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最大的观念”;2009年,美国《广告时代》杂志评选《定位:争夺用户心智的战争》为“史上百本最佳商业经典”第一名。半个世纪以来,定位理论不断推层出新,成为品牌打造的经典理论。

有一群运用并受益于“定位理论”的企业家,在5.10中国品牌日之后发起了5.11中国定位日,传播包括定位理论、商业模式、创新理论等打造品牌的科学方法。2018年首届5.11中国定位日大会,提出了“定位,打造品牌第1步”的口号,大会吸引了中国商界诸多重量级嘉宾及全国600多位企业家、创业者参与。

2019年第二届5.11定位大会将于5月11-12日(周六、日)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会主题升级为“定位最新成果首发会”,特劳特(中国)公司创始合伙人陈奇峰、厚德战略定位学院院长于雷、天图资本CEO/福布斯2018中国最佳创投人40强冯卫东、专注新经济领域的定位咨询的顺知定位咨询创始人潘轲、爱空间家装高级合伙人闫佳、专注定位公关的快刀何等将出席。他们将首次公开最新理论进展、最新落地方法和企业实践定位过程的宝贵。

2天时间,1场大会和5个整天的干货课堂的内容涵盖了两位大师的精髓、品类战略、定位设计、定位广告、定位公关、战略视觉锤、核心商业模式、中小企业定位、新经济时代定位新打法和优秀实践案例的复盘等。大会上学友不仅可以进行系统化的定位理论知识学习,还可结合定位实践案例复盘及嘉宾的点评给自己的品牌问诊,学以致用。

品牌打造,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根本力量;传播科学的方法论能帮助中国企业在打造品牌的路上少走弯路,节省社会资源。5.10中国品牌日开了个好头,5.11中国定位日接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430182035.jpg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