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评价动态

关于表彰第三届“国际信誉品牌”的决定

  • 来源:
  • 2017-04-20

表彰决定3_title.png

关于表彰第三届“国际信誉品牌”的决定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优质品牌在全球的影响,自2014年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与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联合审核发布了两届“国际信誉品牌”,先后有华为、中国平安、招商银行、正威国际、中集、迈瑞、比亚迪、普联技术、华讯方舟、海普瑞、桂盟链条等11家企业入选。这些企业中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有在国际细分市场占有前三名的企业。他们是中国品牌的标杆。“国际信誉品牌”的发布也进一步在全球彰显了中国品牌的价值和话语权。

经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并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审核确认,认定: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海能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强北商圈四个品牌为第三届“国际信誉品牌”。

颁发“国际信誉品牌”牌证,以资鼓励!

特此决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