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评价动态

首届“国际信誉品牌”暨第十二届 “深圳知名品牌”审核及评选结果公示

  • 来源:
  • 2015-01-09

评审结果.png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国际信誉品牌”和“深圳知名品牌”;对自2014年4月1日启动的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完成企业申报、社会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专家评价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审议评选。经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确定认定和入选的品牌名单(名单见附件)。

一、审核认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品牌为“国际信誉品牌”(公示期满报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审核确认);

二、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认定、评选结果:

(一)审核认定“华强北商圈”为“深圳知名品牌”;

(二)评选产生57个“深圳知名品牌”,其中A类32个,B类25 个;

(三)评选产生7个“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

(四)复审通过129个第九届“深圳知名品牌”继续有效;

对15家未获通过的企业,取消“深圳知名品牌”资格;

本次公示期为2015年1月9日至18日。

本公示名单以及消费者投票中奖名单,同期在深圳工业网(www.fszi.org)和深圳知名品牌官方网站(www.sztopbrand.com)发布。凡对公示品牌有异议者,请将意见反馈至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秘书处地址:福田区华富路南光大厦10楼东侧(上海宾馆北侧)

 

联系人:王辉、肖浪华

电  话:83689057 、83689120   

传  真:83688744

邮  箱:2077579569@qq.com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2015年1月9日

 

附件一:

一、审核认定的“国际信誉品牌”(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信誉品牌.png

 

二、审核认定的“深圳知名品牌”

审核认定.png

 

三、第十二届评选产生的“深圳知名品牌”名单(A类)(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A类.png

 

第十二届评选产生的“深圳知名品牌”名单(B类)(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B类.png

 

评选产生的“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名单(C类)(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C类.png

 

附件二:第十二届复评通过的“深圳知名品牌”名单
  c97bd220fffdf7d4560ac6628693598c.xls (25.00 KB)

 

附件三: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消费者投票抽奖结果
  3161219e45ee6f05165902f4cbf03c7e.xls (26.00 KB)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