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征集公告

  • 来源:
  • 2017-03-27

遵照国办发〔2016〕44号《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文件中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指示精神,以及马兴瑞省长、许勤书记对深圳品牌建设报告中特别强调“打造国际品牌、把品牌建设作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着力点”的批示,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深圳工业总会与十区(新区)政府联动,共同举办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除主场活动“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外,将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龙华、光明、坪山及大鹏联动开展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遵照国办发〔2016〕44号关于“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的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将协调安排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系列活动。作为“深圳国际品牌周”系列活动的“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活动筛选30个优秀影片,在品牌周期间免费展播。

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深圳工业总会

承办: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深圳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及有关行业协会

二、活动内容

活动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征集讲述“品牌故事”的微电影作品,用微电影的方式向世界讲述深圳的品牌故事,借助微电影+新媒体的传播效应,集中展示深圳企业品牌建设成果,提升深圳自主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三、征集时间:2017年3月27日—4月10日

四、征集对象: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深圳工业总会会员以及面向社会广泛征集

五、作品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微视频(微电影)的影像展示企业的品牌风采,宣传企业的品牌形象。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制作精良。

六、格式要求:mpg、mp4、wmv、mov任意格式的成品作品,时长10分钟内,大小800M以内。

七、展播方式:征集的品牌微电影作品,经审核,符合作品要求,并且企业同意参与“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宣传,将通过系列信息媒体展播+实体平台展播形式,在4月20日—26日“深圳国际品牌周”期间进行全方位的展播。为加大优秀品牌的宣传,将筛选30家优秀影片免费展播。

八、参与方式:

1.网上报名:填写《“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报名表》并上传影片到540133359@qq.com。(成片规格:720×576像素以上。网络上传为rmvb、mov、mp4、mpeg格式。)2.寄送报名:请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单位盖章连同作品DVD光盘一张,邮寄到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南光大厦1018室深圳工业总会创新推进部收。3.报名截止:2017年4月10日

 

附件:《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 报名信息表

深圳工业总会

2017年3月27日

《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报名信息表.doc
  7b6ad49f399238011d01d892e9fa8cac.doc (32.50 KB)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